塘塘的生活報告終於產出啦,原諒我這懶惰的馬麻,看看人家飛&雨馬麻寫的是日記,我寫的是週記!

其實這篇文章在塘塘來我家的第一個禮拜就寫好嘍

只是我一直沒把部落格弄好 其實現在也沒有..

光是換個大頭照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噗 好誇張

先來介紹我家小塘小名字吧

我家塘塘呢,光是名字就有好多版本啦

塘馬麻的媽叫它小貓,塘馬麻的爸和姊叫它小蝸

小蝸這名字是哪來的呢?誰叫他們是海綿寶寶的粉絲!

而我跟小塘拔一開始在取名字時,想維持它的本名又想要有活潑的感覺

靈機一動,那就叫它太妃塘吧,簡稱太妃或Toffee,馬麻:Toffee、Toffee,

念起來好像台語"土匪"喔。把拔:妳別亂啦!

好吧,這個方案放棄了。

那我們用法文好了,結果糖果的法文叫BON BON,順口又好叫

就叫它BON BON好啦,雖然結果還是沒有成功

因為叫塘塘叫習慣了   倒是它把拔都叫它塘姊或S姊

"塘姊勒,塘姊吃飯啦"。

大家覺得哪個名字好勒?倒是我們現在都叫它塘塘嘍或小塘嘍。

白天出門晚上回家後塘塘原本都在椅子底下睡覺

都會在我們洗手的時候默默的已經出現在腳邊躺著喵喵叫討摸摸

剛見面的當天就可以陪睡,真是太貼心啦

雖然到現在肚子餓或是不想給摸的時候還是會亂咬人  任性的小傢伙

把拔的音樂癮又犯了,把吉它拿出來彈

塘塘一聽到聲音就睡眼惺忪的出來好奇的盯著看,看沒幾眼居然開始打起哈欠理起毛來了

塘:好無聊喔,逛逛好了。

逛到房間  疑,這是什麼?

裡面毛絨絨的好像很舒服,借我進去一下好了

然後一進去就倒了

下午把拔音樂癮又犯了,把吉它拿出來彈,塘塘一聽到聲音就睡眼惺忪的出來好奇的盯著看,看沒幾眼
居然開始打起哈欠理起毛來了,塘:好無聊喔,逛逛好了。逛到塘塘拔的房間
疑,這是什麼?裡面毛服,借我進去一下好了,然後一進去就倒了XD
沒想到..觸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