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摟

因為都是用ipod-touch隨手拍拍 比較方便

所以照片都不是很清楚

因為上傳方便嘛  XD

好啦  以後再傳更清楚的照片給大家看

 

最近可能真的太熱了 小塘很愛在地上睡覺

或是待在有墊玻璃的桌上  加上抱著玻璃瓶

照片 037.jpg       

 

 

 

看到毛巾就很嗨的往裡頭鑽

照片 043.jpg  

 

 

很好奇的看我在幹嘛   然後就睡著了

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啦

照片 047.jpg  照片 048.jpg  

 

 

 

看到把拔在彈琴馬上衝出來看   真是貼心的小孩

過沒幾分鐘居然跑掉了!

麻~  這裡好舒服歐  (倒)

照片 073.jpg    

 

 

前一陣子塘塘開始對電視有興趣  會對電視裡在動的東西撥啊撥的

不知道會不會變近視眼  哈哈

聽說有些喵喵會對新聞跑馬燈有興趣

我還特地轉到新聞台  不過塘塘不領情就是了

照片 121.jpg 照片 104.jpg  

 

 

 

雖然體重一直在長胖  不過還是很愛鑽袋袋歐

上禮拜帶去看醫生  已經2.75公斤呢

跟塘塘一樣大的兄弟姊妹們不知道都多重了呢

 

  照片 125.jpg 照片 124.jpg   

 

 

 

 

連好小的縫縫也要鑽

照片 144.jpg   

 

 

最近被她發現了這裡  想睡覺就來鑽

它現在是睡著的狀態!

不過親愛的   妳的屁屁露出來了你知道嗎?

照片 146.jpg  

 

 

看著小塘一天天成長

加上一天天增加的體重(?)  真的充滿了驚喜

而且被我撿到了2顆乳牙唷

都是在我下班後回家進門被我踩到的  幸運!

不過馬麻要去上班摟   所以妳可以不要再霸佔我的包包跟外套了嗎?

照片 141.jpg 照片 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